卜陽 改名 真的有效?

我是迷信的人, 某天 看見了呀嬌改名後,真的找到真命天子。我在想不如我都試試改名。然後就找了台灣很有名氣的改名老師卜陽。

他有幫過不少明星改名,包括蔡依林。他2019年的收費是算名$6000台幣(他是算你的名字,不是算命),改名$14000,一共2萬台幣。對於台灣本土人來說,價格非常貴了,但對於港人來說,$5000港幣就能找到一個那麼有名氣的師傅改名,其實不貴。

首先你要打電話給卜陽預約時間,然後當天準時到達卜陽的家,他會問你出生年份及名字,就能大概算出你的性格,我覺得準確率都達8-9成。他不用說我都知道我的名字不好,所以我打算直接改。他給了大概8個名字,最後我選了一個唸起來比較正常的名字。卜陽說改名後,會有名有利有錢,受人歡迎,心情好,健康好,睡眠質素好。

我回到香港後,就選了一個好日子去改名,雖然卜陽說日子不用選,應該盡快改,但我怕選錯破日,如果有影響就白費了。卜陽說改了身份證的名字就可以了,朋友家人叫你的舊名字也沒所謂,影響力不大。

今天是改名後一個星期左右,我不能確定是否因為改名字的關係,心情的確好了,睡眠質素又高了。(改名前我經常緊張負面情緒又多,睡覺經常醒)至於有名有利應該短暫看不到,不過只有一星期, 等我再過一段時間再報告。

電話:02-27614442 
手機:0911-222947 (盡量打他的手機)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0號之1

(樓下是紅屋牛排)

PS 因為我媽都懂命理的關係,她說我的名字為什麼沒有水,因我欠水,但卜陽的算法應該是算筆劃的。所以,如果你選擇了他,就應該相信他吧,不用太懷疑了。

4 thoughts on “卜陽 改名 真的有效?

  1. Hello, 我想搵卜陽老師改名, 想請教下卜陽老師比名你選擇前會同你討論方向嗎 同埋係咪每個名都好多筆劃? 台灣老師改既名用廣東話讀會唔會好繞口? 改完後有感覺到任何轉變嗎?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